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美國抽籤移民開放註冊! (台灣出生者具有參加資格) (109.10.5)

美國抽籤移民 (DV-2022)-臺灣地區出生者具參加資格

美國多元化移民簽證計劃(U.S. Diversity Immigrant Visa Program) 是美國國務院根據1990年移民法第203(C)條款規定,每年提供五萬個永久居民簽證,以抽籤方式隨機選出給合格的外國申請人,全球分為六大地區來做抽籤分配。

在2022財政年度,將釋出多達55,000個多元化簽證的名額(DV)。無需註冊費用。申請人必須符合簡單但嚴格的資格要求。國務院透過隨機電腦抽籤。每年配發給每一個國家/地區的配額不會超過總名額的7%

此計劃的線上註冊期限從美國東部夏令時間(EDT)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中午12:00開始,於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結束。

有資格的國家:出生於台灣和澳門地區的人有資格。

資格要求:

主要申請人須具有高中以上學歷或同等學歷,或兩年的符合美國法律規定的合格工作經驗。

如果您沒有所需的教育或合格的工作經驗,則不符合獲得多元簽證的資格。只有您(作為主要申請人)必須滿足此要求,您的配偶和子女不必滿足此要求。 

請把握一年一次的機會,您可自行線上註冊,也可以透過本公會會員協助您完成作業程序。

線上註冊 (注意! 此連結為唯一合法管道)

合法抽籤申請連結: 電子多樣性簽證(E-DV)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