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0唯一實體移民留學投資展~成功圓滿閉幕! 12/5、12/6 誠品信義店6樓

2020冬季移民留學投資展」帶您走向全世界

12/5()-6()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 成功圓滿閉幕

留學是常態,移民成趨勢,海外置產為新選項,走向世界其實很簡單!

   移民悄然改變各國家的人口結構,人口自然流動,讓全世界走向地球村時代。出國留學已是常態,移民海外也是一種趨勢,海外置產投資更成為近年來國人的另一種熱門選項。

你也想到國外生活居留?送孩子出國留學?想擁有第二國護照?或投資海外置產,卻不知如何著手嗎?由移民公會主辦的「移民留學投資展」,將帶您接軌世界,打造孩子的國際競爭力,拓展美好的人生舞台,有興趣的同學、家長、投資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!

2020冬季移民留學投資展」是今年唯一一場移民留學投資展覽會,移民留學專業顧問團隊將於1256(星期六~日)中午11點至下午6點,在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 (台北市松高路11) 提供民眾面對面諮詢

本次參展之移民公司均為內政部移民署核准在案的合法業務機構,提供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英國、德國、馬來西亞等國之移民、留遊學最新、最專業訊息,以及加勒比海多國經濟公民護照與各國房地產投資諮詢。現場還有多精彩說明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,免費入場,填問卷還可獲贈小禮物哦!

 

 展覽活動查詢   www.tica.taipei/t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