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1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 (2019.10.02)

2021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來了~~~

美國國務院簽證服務處公告,2021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的抽籤登記,美國東部日光節約時間的2019 年 10 月 2 日(GMT -4)中午12點開放登記,一直到美國東部標準時間的2019年 11 月5日(GMT -5)中午12點結束。

➥美國國務院官方網站抽籤移民計劃
http://www.dvlottery.state.gov

DV2021入門說明:
https://travel.state.gov/content/travel/en/us-visas/immigrate/diversity-visa-program-entry/diversity-visa-instructions.html

DV-2021抽籤移民申請資格:

A、出生地為台灣(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)、年滿18歲。

B、高中以上或同等學歷(完成十二年教育)或過去五年內有二年工作經驗。

DV-2021重要通告:

A、依規定在開放登記期間,每一個申請人只被允許登記一次。若登記超過一次,參加者將會喪失資格。

B、依據2021年抽籤移民計畫辦法的規定,所有申請人必須上傳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相片,上傳的相片皆須符合美國簽證照片標準所列的各項要求。如果您和您家人上傳的照片不符合這些規定或以任何方式作處理,將使您喪失抽籤移民資格甚或您在移民面談時被拒絕。

C、謹防詐欺和詐騙。一些網站和電子郵件試圖以冒充官方資訊,來誤導客戶。請點此連結來閱讀我們的欺詐警告。請自行完成您的申請,因抽籤移民線上登錄是簡單而免費的。

DDV-2021的新規定。主要登錄者必須提供他/她的護照號碼、護照簽發國和擁有的有效護照的失效日期。這個規定僅適用於主要登錄者,其眷屬不需要提供。

由於預期線上申請將有極大的需求,
移民公會提醒您,在截止時間前盡量提早登記,以免因大量湧入之需求可能造成延誤。
同時,若有相關疑問,歡迎向合法移民業務機構諮詢或代辦填表申請。

資料來源:美國在台協會  https://www.ait.org.tw/zhtw/submit-entry-united-states-diversity-visa-dv-lottery-zh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