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DV-2024美國綠卡抽籤移民 (111.10.04)

2024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來了~~~



美國國務院簽證服務處公告,2024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的抽籤登記,美國東部日光節約時間的 2022 10 5 日(GMT -4)中午12點開放登記,一直到美國東部標準時間的 2022 11 8日(GMT -5)中午12點結束。

抽籤移民申請資格:

A、出生地為台灣(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)。

B、高中以上或同等學歷(完成十二年教育)或過去五年內有二年工作經驗。

注意事項:

A、依規定在開放登記期間,每一位申請人只被允許登記一次。若登記超過一次,參加者將會喪失資格。

B、依據2024年抽籤移民計畫辦法的規定,所有申請人必須上傳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相片,上傳的相片皆須符合美國簽證照片標準所列的各項要求。如果您和您家人上傳的照片不符合這些規定或以任何方式作處理,將使您喪失抽籤移民資格甚或您在移民面談時被拒絕。

C、謹防詐欺和詐騙。一些網站和電子郵件試圖以冒充官方資訊,來誤導客戶。

◎ 移民公會提醒您,在截止時間前盡量提早登記,以免因大量湧入之需求可能造成網站延遲。若有相關疑問,歡迎向 合法移民業務機構 諮詢或代辦填表申請。

資料來源:美國在台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