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請認明移民公會服務標章,委託合法專業移民顧問

中華民國移民商業同業公會

內政部評鑑特優之優良團體


請認明移民公會服務標章
委託合法專業移民顧問

 

當您放眼國際,舉步移民時

公會會員是您移民路上最佳夥伴

陪伴您

不再是孤單的天涯遊子

 而成為快樂的世界公民

中華民國移民商業同業公會係國內唯一在內政部督導下,經由合法移民業務機構組成之『移民同業公會』,於民國907月成立(其前身為台北市移民商同業公會-民國816月成立)。每年皆獲內政部評鑑為優/甲等團體,104年更榮頒為【特優團體】特優團體係由全國一萬四千餘個社團中評選,連續二年以上評為優等團體者始有資格獲選,該年度特優團體僅有十一個。

本公會會員皆為內政部移民署特許核准之合法專業移民顧問公司,協助客戶代辦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、英國、馬來西亞、歐洲…等國家以及外國人來台投資、居留…等移出/移入事務,有多家公司也同時提供留遊學服務,為您規劃移民留學生涯。自2016年起,本會會員皆擁有專屬的服務標章,讓民眾能更快速的找到特優團體裡合法的會員公司

「移民」行業在臺灣係屬「特許業務」,無論是從事『移出』或『移入』業務者,皆需經「內政部移民署」特許核准後始可代辦相關業務。舉凡不在移民署核准名單之列或是個人都不能從事移民相關諮詢,因此特別提醒民眾,於申辦移民事務時,應選擇合法移民公司,並請認清張貼有「(2019)年度會員專業服務標章專屬貼紙之公司,即為中華民國移民商業同業公會會員。

本會不定期舉辦移民講座及展覽會等活動,希望經由面對面的溝通,提供消費者最新的專業訊息。您可經由本會網站查詢各項活動訊息、主要移民國簡介、各移民申請類別之條件…等資訊,亦可直接連結至會員公司網站,以協助您蒐集更多資訊,陪件您移民留學一路順暢。

電話:(02) 2778-8240  網址:www.tica.org.tw  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905



LINE加入好友  ID@ qjz5786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