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主要移民國

希臘

 

  

希臘 – 唯美浪漫國度

A、移民資訊

一、居留權或護照:

年滿18歲以上之申請人,購買當地25萬歐元以上房產即可申請,相關申請細節請洽詢各承辦之移民公司。

B、國家簡介

一、國家概況:

希臘歷史為世界最悠久之一,自公元前270,000年起即有人居住。其被稱作西方文明的搖籃,為民主制度、西方哲學、奧林匹克運動會、西方文學、史學、政治學、重要科學及數學原理、西方戲劇(悲劇及喜劇)的發源地。

(一) 土地面積:面積13.19萬平方公里,領土由大陸﹑半島和400多個島嶼組成,其中島嶼面積2.5萬平方公里。

(二) 地理環境:該國由巴爾幹半島南端的伯羅奔尼撒半島作為主體,包括克里特島、羅德島及其他愛琴海島嶼。海岸線有14,880公里,陸地邊界長1,160公里。希臘80%的地方是山區,全國大部分地區都十分乾燥;只有28%的土地是可耕種的。

(三) 氣    候:希臘屬地中海型氣候。此氣候最大特徵為夏乾冬雨,因此除冬季外,幾乎不會下雨。

(四) 語    言:官方語言為希臘語。而英語為最普遍的外國語言。另外,雅典人多講法語,而愛奧尼亞群島和伊庇魯斯則通行義大利語。

(五) 人口種族 :總人口約為109萬人。

(六) 宗    教 :大多數希臘人(98%)信奉國教東正教。東正教會受國家保護,並有自治權,但受位於君士坦丁堡的基督教元老院的精神指導。除此之外,還有1.3%的人口信奉伊斯蘭教,而伊斯蘭教也是唯一受官方承認的除東正教之外的宗教

二、教育環境:

希臘實行九年義務教育制,公立中、小學免費,大學實行獎學金制。1837年,希臘開辦了第一所大學。現在全國有大學21所,其他高等院校70多所,在校學生30多萬。其中雅典大學和塞薩洛尼基大學規模最大。

三、投資置產:

承辦希臘移民業務會員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