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主要移民國

愛爾蘭

愛爾蘭移民、投資移民

A、移民愛爾蘭條件資訊

一、居留權或護照:

移民愛爾蘭愛爾蘭為了促進經濟發展及吸引海外投資,在2012 年實施投資移民政策,年滿18歲以上非歐盟公民可以更簡易的方法及條件投資移民愛爾蘭

在2016年12月20日,愛爾蘭移民局正式公佈,將投資到愛爾蘭政府認可投資移民項目的門檻由50萬歐元增加至100萬歐元,而投資年期不少於三年,並擁有200萬歐元以上的資產證明。

二、投資移民愛爾蘭應備下列文件:

       請洽詢各承辦之移民公司。

B、國家簡介

一、國家概況:

愛爾蘭為一個歐洲國家,歐盟成員國之一,位於歐洲西北海岸的愛爾蘭島,約占該島南部的5/6面積。剩餘東北部的1/6面積屬於英國,稱北愛爾蘭。

愛爾蘭共和國成立於1922年的愛爾蘭自由邦,結束了大英帝國的統治,獨立戰爭後簽訂了英愛條約,愛爾蘭獨立,但東北方的的領土選擇繼續留在聯合王國內,形成了北愛爾蘭。

(一) 土地面積:愛爾蘭島面積為84421平方公里,其中愛爾蘭共和國約占70273平方公里,其餘部分為英國所轄的北愛爾蘭。

(二) 地理環境:愛蘭島西臨大西洋,東北隔北海峽與蘇格蘭相望,東臨愛爾蘭海,東南隔聖喬治海峽與威爾斯相望,南臨凱爾特海。

(三) 氣    候:愛爾蘭為溫帶海洋性氣候,受北大西洋暖流影響,冬暖夏涼。雨水非常充沛,一些地區一年有275個降水日。

(四) 語    言:官方語言為愛爾蘭語(即本土凱爾特語)及英語。英語為絕大多數人的母語,愛爾蘭語通行範圍限於西海岸的一些地區。

(五) 人口種族 :總人口約為471萬人。

(六) 宗    教 :天主教為愛爾蘭主要信仰,約占人口84%。

二、教育環境:

愛爾蘭教育制度完善且環境佳,當地人士就讀公立小學至大學均免費,小學至初中無須入學考試,上高中憑初中畢業會考( 稱Junior Certs) 成績申請,大學入學考試( 稱Leaving Certs) 嚴格,競爭激烈,高中畢業生報考英國大學入學資格考試申請赴英就讀者為數不少,此間大學以都柏林大學及三一大學較具知名度,其他大學水準亦高,碩士班、博士班及特殊教育學校亦均普及。

三、投資置產:

承辦愛爾蘭移民業務會員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