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主要移民國

馬爾他

  

馬爾他 – 歐洲的鄉村

 

A、移民資訊

一、居留權或護照:

馬爾他政府於2014年推出個人投資者計劃(Individual Investor Program, IIP), 具信譽、高資產的個人或家庭,只要向馬爾他政府捐獻65萬歐元以上,即可成為馬國公民。

二、投資移民應備下列文件:

       請洽詢各承辦之移民公司。

B、國家簡介

一、國家概況:

馬爾他共和國位於南歐義大利西西里島南端,為地中海中心的小島國,有「地中海心臟」之稱,被稱為「歐洲的鄉村」。

(一) 土地面積:面積316平方公里,全國由馬爾他島、戈佐島、科米諾島、科米諾托和菲爾夫拉島,共5個小島組成。

(二) 地理環境:全國僅有馬爾他島、戈佐島、科米諾島三個島有人居住,地勢以丘陵為主,缺乏淡水。

(三) 氣    候:亞熱帶地中海式氣侯,冬季多雨,夏季高溫乾燥。

(四) 語    言:官方語言以馬爾他語及英語為主。

(五) 人口種族 :為世界人口最稠密的國家之一,九成人口為馬爾他人,其餘為阿拉伯人、義大利人、英國人等。

(六) 宗    教 :天主教為其國教,少數人信奉基督教新教和希臘東正教。

二、教育環境:

馬爾他採英式教育模式,16歲以下的小學、中學教育均列入義務教育中。除了免費的公立學校外,馬爾他的天主教會也提供免費的教育服務。11歲學生需參加中學考試,以進入教會或公立學校就讀。16歲需參加SEC O-Level考試。

三、投資置產:

馬爾他自然資源缺乏,經濟來源以服務業及金融業為主,而觀光旅遊為馬爾他主要外匯來源。

承辦馬爾他移民業務會員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