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主要移民國

萬那杜

  

萬 那 杜

A、移民資訊

一、居留權或護照:

2015年3月13日「帕姆」颶風侵襲萬那杜,對當地造成嚴重損害,該國半數以上居民淪為災民,急需緊急安置與急難協助。依據『國籍法』112章第13D條,海外人士若能參與重建計畫,促進當地經濟改善,對當地人民做出貢獻,萬國總理可依據該法規推薦成為萬國榮譽公民,經總統批准後正式授予榮譽公民身份。

B、國家簡介

一、國家概況:

(一) 土地面積 :萬那杜由83個島嶼組成,面積約12,190平方公里

(二) 地理環境 :位於西南太平洋,介於澳洲與斐濟之間,為一Y字形群島國.分六個省Malampa, Penama, Sanma, Shefa, Tafea, Torba

(三) 氣    候 :一年四季均為熱帶海洋性氣侯

(四) 人口種族:人口約272,264人(2015年)。

(五) 語    言 :官方語言為萬那杜語、英語和法語。

二、教育環境:

 

三、投資置產:

萬那杜為觀光導向國家,國土由最北到最南的距離約700、800公里,屬於Y字形群島國。Yasur活火山是塔納島最著名也是最吸引世界旅人的景點,亦是電影「十二生肖」場景之一;另,維拉港西北方的Hideaway島有著全世界唯一的海底郵局,明信片亦設計成防水明信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