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主要移民國

移民葡萄牙

 

 

移民葡萄牙業務 - 世界之冠的軟木 移民條件

A、移民葡萄牙資訊

一、想移民葡萄牙條件有這些:

2012新葡萄牙移民法規定,非歐盟公民可通過以下中任意一種方式投資移民葡萄牙:

1. 擁有100萬歐元或者100萬歐元以上的金融資產; 或者

2. 創立10個就業崗位; 或者

3. 購買50萬歐元或者50萬歐元以上的不動產;或者

4. 購買35萬歐元且房齡在30年以上的不動產或位於城市重建區;或者

5. 投資35萬歐元於國家科學等研究活動;或者

6. 投資35萬歐元於公司風險投資基金,投資期間至少五年以上,且60%的投資位於葡萄牙境內的商業公司……等

葡萄牙黃金簽證:

2013年1月28日法令更是優化了黃金居留移民的條件, 每年最少居留時間為7天。 持居留卡5年後, 可申請歐洲永久居留。持居留卡6年後, 符合資格可以申請葡萄牙護照。

B、葡萄牙國家簡介

一、國家概況:

葡萄牙為歐洲伊比利亞半島上的一個國家,其西部和南部瀕臨大西洋,北部和東部與西班牙相接;首都里斯本以西的羅卡角是歐洲大陸的最西端。除了歐洲大陸的本土之外,大西洋的亞速群島和馬德拉群島也是葡萄牙的領土。16世紀時,曾是影響世界的殖民帝國,也是重要的海上強國,在大航海時代起到了極大的推動作用。澳門在1999年主權移交前,1553年至1999年曾由葡萄牙統治。

(一) 土地面積:全國總面積92,142平方公里

(二) 地理環境:位於伊比利半島西側,西邊、南邊臨大西洋,東邊、北邊接西班牙;領土包括位於大西洋的亞述群島(Asores)與馬德拉群島(Madeira)

(三) 氣    候: 葡萄牙北部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,南部屬地中海氣候,年降水量800~1000毫米。

(四) 語    言: 葡萄牙使用葡萄牙語,是全世界葡萄牙語國家的母國,另一個說葡萄牙語的國家為巴西。

(五) 人口種族 : 約1,050萬人

(六) 宗    教 :為一天主教國家,全國約有84.5%的人信奉天主教

二、教育環境:

葡萄牙學制分為學前教育(3-5歲)、基礎教育(6-15歲,1-9年級)、中等教育(16-18歲,10-12年級)及高等教育。

基礎教育是九年義務教育,規定每年9月15日凡年齡滿六歲的兒童都必須入學讀書。基礎教育共分為三個學段,第一學段共四年(1-4年級),第二學段共二年(5-6年級),第三學段共三年(7-9年級)。其中,1-6年級是小學教育,7-9年級為初中教育 。中等教育是非強制性的,分為普通高中教育、技術職業教育兩種類型。

葡萄牙高等教育分兩種,主要分為大學教育和技術教育。技術教育主要是提供高等技術培訓,著重應用研究和實踐方面,一般授予大專學位,課程為期二至三年,少 數達四年,教授的專業主要是技術、藝術和教育方面。除此之外,還有少部分高等院校開設會計、工程造型藝術和設計等學系。私立大學收的學費是比較高的。

三、投資置產:

葡萄牙天然資源有產量世界之冠的軟木、以及木材、鐵、銅、煤及大理石。產業結構已逐漸自紡織及製鞋等移轉為汽車、電子製造業及服務業。

承辦葡萄牙移民業務會員名單

移民歐洲小國-台灣移民歐盟

你可能有興趣:愛爾蘭移民移民英國